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哈哈~我梦到 SHINee 嘞~

昨晚,我梦到了SHINee...
他们来马来西亚旅行,可是身边一个粉丝也没有...
好奇怪的一个梦哦~
他们好像是跟旅行旅行团一起来的...还有很多其他一同旅行的游客...
SHINee和其他旅客是坐同一辆巴士来旅行的...
然后他们停在一个很漂亮的地方逗留了一阵子就坐巴士走了...
我在路边走着的时候,看到了他们乘坐的巴士在我眼前经过了。
我记得我还看到SHINee的key呢~
Haha~能梦到SHINee真是太好了...
真的很神奇哦~
对我来说真是个美妙的梦境~
我已经很久没有做梦了...
最近越是靠近农历新年就越能做梦~
而且不管是噩梦还是好梦...统统都做了...hehe


30/1/2011
10.00a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