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3, 2011

我未来的梦想-1

我小时候曾经有过很多不切实际或单纯的梦想。


我曾经想当一位老师。我想当一位数学老师。因为我很喜欢数学。数学是我的强项。 我曾经也想过要当有钱人。因为有了钱,就可以买很多东西,做很多我想做的事,尤其是现在我做不到的事。比如说,环游世界,买我想要的东西等等。要什么,有什么。可是要怎样才能变成有钱人呢?妈妈说只要用功读书,将来就可以赚很多钱。


随着岁月的流逝,我慢慢的长大了。受过教育,接触不同的人、事物和环境后,我也对自己的梦想越来越模糊了。来到大学后,我慢慢地找到我新的梦想。虽然还是有点模糊,可是我发现我对外语的热诚只有加没有减。所以翻译者是我将来的梦想之一。我喜欢日语、韩语和西班牙语。我喜欢电视剧和动漫。如果可以的话,为电视剧或动漫的台词翻译成字幕也是一件不错的事。现在。趁我还在大学的时候,我把握了每一个可以学外语的机会。我很积极也很认真地去学。只因为我很喜欢。


其实我希望我将来的梦想可以造福人类。我希望我将来做的事是有意义,可以帮到人们的。所以现在也还在寻找中。非常希望这一份工真的存在。


我还有一个梦想。那就是环游世界。我有很多想去的国家。比如,日本,韩国,中国,欧洲,美国等等。去我喜欢的地方增广见闻。去体验外国不同的及有趣的生活、文化及传统等。去看看我国没有的东西。去体验在我国体验不到的事。然后跟那边的人交流。我很崇拜的一位伟人,池田大作先生曾说:人与人的对话可以促进世界和平。我想一边旅行一边做些有意义的事。这样不是两全其美吗?一边做我喜欢的事,一边做有意义的事。



12.22am

2/4/2011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