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, 2010

欢送学长回乡

前天(星期日)我送学长去机场。他毕业了!回他的家乡-沙巴。
好羡慕哦~几时才轮到我呢?
有点不舍得耶~在一个月内送走两位学长。
真的有点不舍得。毕竟才相处了两年。才刚变得有点熟就要分开了。
再过几天又要送走学姐。
学长学姐们~你们要保重哦~我不会忘记你们的!友谊万岁!
最近家里刚搬进了新成员。很欢迎他~
虽然只是会暂住两个月。但是大家都相处得还不错!
很快就打成一片。还一起欢送学长呢~
呵呵~他人还不错。差一点动心哦~好险!
可是我跟他是不可能的!他肯定不会喜欢上我!
我也不敢谈恋爱!恋爱是麻烦的东西!我也没那个信心去碰它!
不过我们应该会成为很好的朋友吧!可能吧~


1/6/2010
2.47a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