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1, 2012

7月11日~又看到他了

对不起~
我又看到他了~嘻嘻
我在食堂和翠丽还有两个新人吃午餐~
今天的午餐时间很大可能会遇到他哦~
今天买了铁板饭~超饱的~我吃得很辛苦~
翠丽先付钱,然后找到位子坐下,是在前面的位子~
我当然是像平常一样,边走边寻找他的影子~
可是并没找到,失望~
在我走靠近翠丽坐着的位子时,无意中我看向我左边的方向,那边有落地窗,落地窗旁边有几张桌子,他~就坐在其中一张桌子,背向我。所以我就马上走到翠丽旁边的位子坐下,面向他,与他面对面,虽然不是直接的面对面,而是我的右侧对面。
我坐下后,只看了他一眼,因为翠丽说他今天满帅的~然后全程都没有再看了,因为不敢~
一直到他用完餐然后起身走去放盘子的时候,又再一直看他看到他的背影完全消失为止。
到底我要这样到什么时候呢?
无奈~
我不可能告白,因为没到那种程度吧!



11/7/2012
2.30p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