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1, 2012

7月2日~7月6日~看到他~

很久没进来了~
最近计划买车--perodua myvi 1.3 full spec 就是我要买的车~
不知不觉这个周末就可以拿车了~很期待~

7月1日~Seoul Garden
这天是我们的team building~在seoul garden吃哦~
今天我坐在James的旁边~嘻嘻~只要是个子高的、样子长得顺眼~我都有兴趣~哈哈

其实这次进来时想要写一写他啦~
因为是上个星期,所以记忆有点零碎、模糊~
可能不是说非常的喜欢他啦~
只是不曾谈过恋爱,感情方面有点寂寞、空虚吧!然后就找个对象仰慕一下~哈哈~
上个星期不断看到他~有想过进来写一写~因为太忙,所以忘了~
上个星期一看到他时是在食堂?不确定~
只记得星期一看到他时,觉得怎么突然他又变好看了~顺眼了~他穿红色jacket~
之后星期二又看到在食堂~
几乎每天都看到他的车~
有一次还不小心看到他正走去拿车,然后驾车回家,直到他的车从我的视线消失~那天他是穿黑色上衣的~ ^.^

这个星期二~7月10日,我又看到他在食堂,这天我迟下去食堂,所以只看到他一下而已。又是红色jacket。
星期二的时候,我和chooili的account 过期了~所以我们都无法继续工作,就到处走走看看~所以今天的部落格是在星期三完成的~


10/7/2012
2.49pm

11/7/2012
8.38a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