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7, 2012

WW39~看到他的次数很多哦~哈哈

ww39.1-ww39.4(24th-27th September 2012) 雨

这个期间看到的次数很多哦~

星期一好像只看到他的车,没有印象又没有看到他。

星期二,翠莉,Mandy,Abby和我下去吃lunch,看到他哟~
他穿粉红色衣服,我这天看到他的次数很多哦~哈哈
在吃饭时看到他在拿经济饭,看着他付钱,然后走到默默一个位子坐下~
然后我吃完饭,去拿水,没有杯,第一次和擦身而过,然后进去里面拿杯,
以为不会再看到他了,结果又在看到他在机器前面拿coffee/milo,我在他的对面拿白开水~
正好他看过来,我们就看到对方,不知道算不算或有没有对视~哈哈
然后走回去时,差点撞到人~
就这样~

星期三,看到他的车~平时的位子第七辆~
可是就是没有看到人~ :(
Mandy and Abby吃午餐回来时跟我说看到他~
我就觉得很可惜,为什么不在这个时候下去吃呢~
我和翠莉下去吃时,还是很多人,没什么东西可以吃了~
就随便吃咯~
今天被Lee骂~所以sharon, 翠莉和我都做到很迟~
我们三个晚上7pm++时出去sunshine里面吃晚餐~
然后我看到他的车还在,已经七点多了~他还没回~
我们到了就一起吃tomyam~haha 翠莉买了麦可思月饼~
然后大概八点半左右回到了intel, 突然很赛车,很多车及人,然后我是用side-gate进咯~
刚转右进Intel时,差点被对面直来的车子撞到!危险!
一转进来后,翠莉就在我左手旁的人行道看到他~翠莉说他突然看过来,他应该由看到翠莉,
翠莉跟我说他是穿猪肝红的衣服,我看到他的红色外套披在肩膀上~哈哈
原来他今天迟回~
我们三个今天做到接近十一点才回家哦~

星期四没有看到他的车~
我今天和sharon十二点多下去吃午餐~我一直都在注意有没有看到他~
结果正在吃饭时,sharon看到他,然后问我“是他吗?”的时候,我以很镇定即快速的转过头看到然后回答sharon“是他。”。
他今天穿黑色的t-shirt,然后看到他拿coffee/milo,今天只看到他的背面~哈哈


27/9/2012
2.26p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