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2, 2012

就要去香港了~

下个月就要去香港了~
可是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准备好呢...
怎么办?
第一次去那么远~有很多东西不会处理~
可是我算不错了~
因为是香港,所以可以问问身边有去过香港的人~
电脑的hardisk坏了~要买过...需要花钱。
头发长了~要剪掉...需要花钱。
近视加深了~要配过..需要花钱。
救命啊!!!
样样都要钱~
赚得那么辛苦~就这样花掉~人生应该不是为了赚钱及花钱而已吧?
看来我还没完完全全放下“钱财”这样东西~
我需要多加油了~多加油享受我的人生,而不是只为了赚钱及花钱。

补充:
今天我有看到他~早上下去买饭时,看到他吃饱了,拿盘去放时。他穿粉红色的衣服,和翠莉一样哦~哈哈

12/10/2012
1.54p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