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1, 2013

17 Jan 2013

没错的话,
应该是今天我放工的时候,大概六点多或七点的时候。
我去拿车,然后start engine 准备开车时,看到他走到了他自己的车。
因为很久没有看到他了,他今天穿白底颜色线条衣。
然后我看了他一下,就开车走了,因为我要让前面的车先过,所以一回神就发现他的车已经驶到我的车后面了~
然后我就一阵紧张,赶快把车驾出去,去到远远,不让他的车跟太近,因为我会紧张。
然后去到路口,我的车转到右边的红桥,他的车转到反方向的地方,接着我们就分开了。
真矛盾,他靠太近,我有点紧张,离太远,又有点失望~
哈哈~

可能最近没有新目标,所以还有点在意他。

其实这种感觉不是叫做喜欢,只是我的感情生活没有色彩,暂时“利用”他添加一点色彩罢了。
嗯~
肯定是这样~
其实我还蛮想谈一场平凡、单纯的恋爱~
毕竟20有半了,都还没谈过恋爱呢~
哈哈~
笑死人了~



21/1/2013
5.40p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