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9, 2013

9 Jan 2013

寂寞~
孤独~

我目前是这样吗?
到底真正的寂寞、孤独是怎样的呢?
不知道...
只知道我现在还蛮寂寞、孤单的...
因为没有人和我分享我的喜怒哀乐~
有时候,我只是想分享我最近喜欢的一部韩剧《世界上哪里都找不到的善良男人》...
都没什么人要听~

我还是继续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就好了...
有些人不堪寂寞。
虽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撑下去,
能不能适应这样一直孤独下去,
但是我一定会尝试找出自己的生活方式。
就算要这样一直孤独的活着,也还是想要活下去。
就算身边没有朋友,我还是要活下去。

希望尽快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后,可以活得更轻松自在点。

好想去韩国~
不知道是真的喜欢,还是受韩剧影响。
没关系。
我会慢慢找寻这个答案。
竟然活在自己的国家是那么的寂寞、孤独。
还不如走出自己的国家,到自己喜欢的地方去生活~
就算很辛苦,要学习当地文化、语言等...
我还是想要去尝试。

最近看来《世界上哪里都找不到的善良男人》,觉得这部韩剧很好看。
我很喜欢~
记得结局的时候,他们到了一个渔村。
那个渔村的环境好像还不错。
好像是一个可以让心情舒畅的美丽地方。
我想到哪里旅行。
一定要找到这个渔村位于韩国的哪里。

*****

真的
很想、
好想
去旅行哦!
*****


心里面一直这样的想着、一直这样的祈望着~

*****
我一定会去旅行的!
*****



9/1/2013
9.34a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