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9, 2013

9 April 2013 - 又是他~

今天早上下去canteen打包的时候~
好像看到他在healthy food那里~
可是我没有一眼认出他~
然后我很自然的转移视线,
当转移视线那瞬间,我才察觉是他!
然后就像平常这样打包了就去快快去付钱~
我以为他没那么快,
怎么知道,我正在付钱时,他突然也来到我的旁边,可以感觉那是他~
然后我拿了收银员找给我的零钱就马上闪开~
跑去买豆水,然后就上楼去!


很久没看到他,
突然看到他,有点开心~


哈哈

她们说我还对他有感觉~
我没多说什么。
因为我只是觉得
可能我没有谈过恋爱,
纯粹只是想有个对象可以看,和仰慕~
与其说是仰慕,还不如说只是对外表有一点点的好感罢了~

哎~
都已经20岁有半了~
还没谈过恋爱~
哈哈

9/4/2013
1.33p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