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8, 2013

18 July 2013

木曜日

我发现我是一个很喜欢怀念过去的人。
每次会想回以前的点点滴滴。当然大多数都是开心的...
很喜欢重看之前看过的电视剧或电影。
如果是非常喜欢的,会一看再看,看很多次。呵呵~

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是一个喜欢活在过去的人~
可能自己不是那么的勇敢要面对未来的自己吧!

昨晚,我已经看完港剧<护花危情>。
发现这部剧超好看,今天来公司上网才知道这部剧是2012 TVB 收视最高的无线电视剧。
看了护花危情,让我更喜欢黄宗泽。
之前看《家好月园》,不是很喜欢钟嘉欣和黄宗泽这个银幕情侣。
可是看了护花危情后,觉得他们襯到絕。
黄宗泽很帅,很有型。
让我暂时无法忘记。

我决定不会delete这部戏。
实在是太好看了!
一定会重看的!
哈哈哈!

《护花危情》 赞!赞!赞!

还有还有!
护花危情的主题曲~
哇~ 听了再听~
百听不厌...
很有feel 咯~

钟嘉欣 - 最幸福的事



18/7/2013
4.45p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