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6, 2013

26 July 2013

最近看了《听见你的声音》,目前看到第14集,今晚第16集将会新鲜出炉。
本来是16集而已,可是收视一直上升,所以编剧决定加多两集,总共18集。嘻嘻~
李钟硕和李宝英演的。
两个人真实年龄相差10岁,可是看了很有感觉一下,不会感觉到他们的距离太远,蛮喜欢的~
这部戏我很喜欢,剧情还不错。
李钟硕的演技不错,外形不错,只是我觉得有点瘦,应该在多一点肉就更好看。哈哈哈。
男主角-朴修夏是一个有特别能力的少年,换句话是指超能力。
这个超能力是听见其他人都听不见的-他人的内心话语(心声)、内心想法。
这部戏关于少年的一段故事,这部戏有很多法庭上的检察官控告和国选律师辩护都很精彩。
可能之前韩剧里比较少看到律师题材的戏吧~
私人律师和检察官的就看过。
我多数是在港剧里看到很多律师题材的戏。
《听见你的声音》里的辩护剧情不错,蛮好看的。
剧情不会太拖泥带水,这样才不会看到睡着。哈哈~
我还从头看过呢~ 只是简单的载两小时内看过我想要看的部分~
我最近会比较沉迷在这部戏里的~
还有昨天看到可能男主角到最后会发生什么事情似的~
很担心~ 很担心他会有不好的结局~
真是郁闷啊
又想快点看到最后,又想不要这么快就看完~
真不知我到底想怎样...






我的一件牛仔裤后面补过可是又破了旁边那个洞。哎~
所以这个星期穿了旧的牛仔裤,这件比较宽松一点,因为比较旧嘛,没办法~
可是我发现好像穿这件比较旧的,会比较常遇到"他"。
哈哈~
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喜欢了~
很难讲。
我很善变的。
可是没关系啦~
我不会有什么行动的,就想只是看看而已。


1.36pm
26/7/201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