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9, 2013

29 August 2013

昨天看到他吃午餐~
他昨天穿青色的衣,颜色和我的弟弟外套的帽子一样。
我和Keith大概在11.10am下去吃午餐,我们付钱后就坐在cashier的前面,我背对cashier。
刚刚开始吃的时候,他突然出现在我的视线,没错!他已经放下tray,坐在后面,也是我的视线内。
然后就没有再去看他。
一直到我们吃完拿tray去放后,我就去洗嘴。
洗完后,拿纸巾擦嘴时,就翻过去看tray的方向寻找keith的踪影。
结果给我看到他走过来要洗嘴。
够力!
我被吓到,可是尽量不表现出来。
当我正在擦嘴时,他从我面前走出去cafe。
我丢纸巾后也看到keith,然后跟着走出去。
到门口时,他在等人,我们就直接经过然后上楼去。


----忘了说上个星期五我换cubical了。-----

然后我们看到电梯的门打开,就顺便坐电梯上楼去。
在进电梯之前,我记得他是走在我们后面的。
所以我希望门快点关,不想跟他同一部电梯(其实也想过跟他搭同一部电梯)。
可是有一个人(就是我新的cubical邻居,可是昨天搬了。)竟然用手挡着门不让门关。
然后看到他走进来了。
haiz~
结果还是搭了同一部电梯。


哈哈~
很久没遇到他了。

本来想让他慢慢在我的脑海里淡忘的。
结果还是需要一段时间。

天啊!

快点给我遇到一个条件比他更好的,好吗?



29/8/2013
3.37p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