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7, 2013

7 August 2013

有苦说不出~
应该是
有苦禁言!
看到别人能去想去的地方旅行,自己却不能,心理很不平衡。

两个字...
负担

自己的负担阻止了自己去达成自己的目标。
家里经济问题,导致我很身不由己啊~
爸爸不工作也就算了,坐在家里都不怎么整理一下,家里乱得~
每次就是叫我不要去旅行那么多,钱收起来,以后大把机会~
是咯~以后大把机会咯。
可是那时候还有命去玩吗?
身体还健康吗?
结婚了,还有空吗?
以后以后。
我就是要先在去啊~
叫我收钱起来,每次就跟我说买屋买屋,我都不兴趣买屋的。
我比较喜欢流浪,没有积储也无所谓啊~

可是就是不行,家里的父母毕竟养了我那么多年。
父母恩不能忘,也不能不报!
不报,就是大逆不道!
会有报应的。
所以做长女的我必须要看情况办事~
不能一下子把钱花掉一大半~

爸爸没有工作。
妈妈是家庭主妇。
弟弟实习没工钱。
小弟在家只享受。

现在只有我一个在工作赚钱。
两个字。
辛苦!

累...
泪吗~
流不出~
有苦难言。

7/8/2013
10.55a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