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9, 2017

19 May 2017 LoNG tiMe No sEe

Bello~
long time no see...
几天前~生日刚刚过了。。。我真的已经正式步入29岁。
在这29年人生里并没有发生什么大事件,平平淡淡的过完了29年。
很想不要拿自己和别人比较,可是真的很难。
看到大家甚至是年纪还小过我的都在过着灿烂的人生,创造不凡的价值,生命在闪闪发光时~我在干嘛?做了什么?是忘了曾几何时创造过价值?还是根本就没有创造过任何价值?
我活着到底为了什么?有什么意义?

最近都提不起劲~
工作虽说有加班到很晚,可是大致上什么都没做到这样。
好像都在浪费时间。
超级严重的没干劲。
该怎么办才好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年没什么特别的事。
我的爱好没变,还是一样喜欢看戏。
只是最近在看着一部韩剧 - 鬼怪 ,还没看完呢。
Gong Yoo and Kim Go Eun
突然很喜欢孔侑,第一次看他是在饼干老师星星糖里,当时就觉得他的演技不错。
过后就是Train to Busan,这部电影超好看的。
很可惜没有看到咖啡王子一号店和BIG。
金高银而是在奶酪陷阱里,她虽然看似普通,可是笑容却很迷人,具有某种魅力。
这部韩剧的OST很好听,全部歌都喜欢,背景乐曲的话还没真正听过。
在全部哥当中,目前最喜欢以下几首   💕💕💕
Beautiful - Crush (크러쉬)
I Miss You - SoYou (소유)
Winter Is Coming - Han Soo Ji (한수지)
Heaven - Roy Kim, Kim EZ (로이킴, 김이지)

19/5/2017
7.46p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