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3, 2018

13 September 2018 我的单身日记

突然好想谈恋爱!
谈一场会结束的恋爱~

今年看了很多很多的电视剧,真疯狂!
因为是宅女嘛。。。
内地剧最多了。。。
也有一些韩剧和日剧。
印象深刻的有【芸汐传】。。。
今年还学了泰语呢~
sawadeeka~
好久没看日剧了~
good doctor グッドドグター 看到我哭了~感动到流泪~
发现山崎贤人还不错~

哦我的皇帝陛下  --- 女主很可爱~
人生若如初相见 ---男主很帅,发现陈若轩也很帅~
初遇在光年之外 --- 因为发现陈若轩才看的,不是很好看~
独孤天下 --- 在insta看到介绍才看的,有些部分好看而已~
芸汐传 --- 超好看的!喜欢韩芸汐和龙非夜的男女主角~甜~
流星花园2018 ---还好而已,喜欢西门和小优因为很可爱~ 戴佩妮的【我要的爱】超好听~
将军在上 --- 男女主角性格大反转,有点不习惯可是好看~
许你浮生若梦 --- 才开始,不确定好不好看~

天生一对 泰剧 --- 好看,剧情特别~
好医生-日剧 --- 超好看,日剧还是一如既往的感动~
come and hug me 韩剧 --- 特别,超讨厌记者,勾起我看pinocchio 的回忆,男主很努力坚持不让爸爸的歪理影响自己~
rich man 韩剧 --- 原来男主是EXO的,女主很可爱~ 其实想看日剧的,先发现韩剧就看着先。
复仇日记2 韩剧 --- 才开始看,有待观察~演员都很年轻很新,不认识。。。呵呵

完全陷进宅女的世界里,只专注看戏,其他的都不理了~
连恋爱都不急着谈~ 哈哈哈。。。
我应该会继续单身下去到老为止~哈哈哈
还蛮享受单身那自由自在的日子~
朋友问不会觉得孤单吗?
仔细想想,暂时还不觉得单身很寂寞。。。

13/9/2018
4.02p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