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0, 2012

今日领悟到的想法~

我不喜欢爸爸每次把我们三个进大学或大学毕业的事一直挂在嘴边,让身边每一个知道,他怕没人知道的想法使我们一家有点困扰。
爸爸的性格是有点喜欢炫耀~
可是我觉得这样的炫耀并没有带来很多好处。
当你做了一件小小的错事,人家一定会到处宣传,宣传到家喻户晓都知道,那时人们就会忘记你曾经读过大学,甚至会说读过大学的人怎么这样?那么读大学来做么?读大学的人还不是这样罢了。还说读过大学的人很厉害。
人们永远只会记得你的缺点,所以我本身觉得没必要到处炫耀自己。

我呢~我会静静做好自己的本分,我一定要做有意义、有价值、对社会有贡献的事。
倒是人们才会哇~她就是读过大学的咯!读过大学的就是不一样。她很厉害,很乖,有礼貌。。。等等的好话。

所以我并不喜欢我爸爸在人家面前一直说我读过大学。
我要做出一番作为,让他们自己去发现我的优点所在~
我才刚毕业,做工都还没到一年嘞~什么都没做到、看到就要人家说你厉害。
我并不是那种喜欢到处炫耀的人~
我喜欢低调,自由的生活~
一个人去享受这个美好的世界~
证明自己还活着~
这样就够了~

10/5/2012
11.28a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