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3, 2012

星期六-Redbox Gurney

今天为了庆祝Redbox生日优惠,而去了Gurney Redbox 唱K。早上和萍恩去麦当劳吃早餐,她刚从韩国回来买了紫菜给我当手信。真的谢谢她~
我和connie唱完歌然后去走走,她买了两个枕头给父母当作是双亲节礼物。哇~枕头超贵,两个总共要两百多马币。

然后,晚上我赶回去开会,今晚开会开到很夜。因为是爸爸载我来的,所以很不好意思要他们等我等酱久,整场开会很不在状况内,很辛苦,觉得自己很渺小,很没用,需要改变。觉得学会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,在学会活动是很挑战的,要兼顾很多东西,其实也很佩服他们。有时觉得自己很无力,什么都做不好。很压力。

钱钱钱~
觉得这个社会都在讲钱。很累啊!

希望爸爸可以改变,就算是一点点也没关系。好过没有。
希望妈咪可以坚持下去,不要被他们逼得走火入魔。

我们一家都要加油。

13/5/2012
4.59p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