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2, 2012

♥ 美好的星期五 ♥


今天总共看到他三次♥ ~

早上在intel门口进intel前看到一次,那次他parking他的车后从我右边的方向走来~开心!因为很久没看到他了。还以为我们完全是没有缘分了~

第二次是我们四个在intel门前等Lee来载我们时遇到他和他的同事走去停车场。那时他经过我前面时,我连看都不敢看他,紧张到半死,一直看去chooiliconnie的方向,等他走去对面后才敢看他几眼,都只是看到他的背后,最多看到侧脸罢了。

第三次,我们在Queensbay Mall SAKAE SUSHI前面排队进去吃午餐,很难得的一起为了我们其中三个人都是五月生日的人出去吃好料,今天真的很多人。没想到在排队期间,我竟然看到~他来了又看到他了。我又再次紧张到开始语无伦次了。他就站在我后面不远处,有时我偷偷看向那边,可是就是不敢正面看他。今天我不能完全冷静下来。真是糟糕可是又有点甜甜的哈哈真奇怪、矛盾~


11/5/2012
7.25p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