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12

星期二~他的详细面貌

星期二 29/5/2012
今天sharon没有来做工,我架她的摩托来做工。
下午,我和chooili去intel cafe吃午餐。
自从connie跟我说她看到他载了一个女生,我觉得很可能是他的女朋友,就开始对他的感觉慢慢的降温。
本来以为今天在食堂不会遇到他。
怎么知道我和chooili吃完过后,从lobby走到电梯时竟然遇见他了。
刚开始我一看到他的脸,根本没有心跳很快的感觉。当他与我擦身而过的一瞬间,我从他走路的姿态认出他来时,才突然知道原来是他。超级失望,因为他不是非常好看,很普通而已。
我对他的感觉又再次的下降。下得很快也多。迟点可能慢慢没感觉了。
我又没有对象可以仰慕了。
由于之前不曾正式看过他的长相,因为不敢看得太清楚,怕失望。

心情很复杂~


30/5/2012
11.55pm

No comments: